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设计研究院:全力打造高端复合型EPC设计人才

发布日期: 2020-07-21 字号:[ ]


  近日,中建科技设计研究院创新提出“蓝图人才培养计划”之设计总监培养方案,进一步夯实设计引领,为深化项目高质量履约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image.png

  据悉,该方案作为打造高端复合型EPC设计人才而设置的人才专项培养方案,通过设定高规格人才选拔入围标准,制定多元化的培养训练模式,强化培养过程考核,打通全方位的发展路径等多维度,培养优秀的设计总监人才。

  目前,设计研究院2020批次设计总监专项培养已经逐步推进,总计分为3期5讲1下沉,报名参加此次培养训练营的有171人,其中入围的有66人,拟颁发结业证书66份,合格证书30份。现已成功开展2期3讲培训,参与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反响热烈。

  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朱招芸、徐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