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科技召开“六个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27 字号:[ ]


  7月23日,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六个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议,在已印发的六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方案落地实施,同时以“六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为先导,加强公司各项改革工作的协同联动,确保取得实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两个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中建科技以集团“一创五强”为目标指导企业改革实践,坚持整体思维、系统思维,将国务院“科改示范行动”、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公司“八个专项工作”、公司管理体系完善等放在一起同谋划、同步调、同推进,成立了“1+1+8”改革机构,即1个领导小组,1个专人专班的临时机构“两个行动办公室”,以及8个专项小组,确保所有改革方案融合贯通,所有改革步距整齐划一。

  会上,六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两个行动”办公室就公司“八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反馈了意见。

  张仲华强调,国务院“科改示范行动”、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公司八个专项工作以及公司管理体系完善,是落实《国有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系统工程,必须要深刻认识到其中的重要意义,按照公司最新顶层设计要求,务实高效、统筹有序开展各项改革工作。“六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在已发布的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编制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路径、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着力补齐管理短板;“八个专项工作”牵头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站在公司整体改革发展的高度通盘考虑工作方案制定,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节点化,确保方案可落地、可考核;两个行动办公室要与公司各部门积极联动沟通,加速“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写工作,力争在八月中旬形成初稿。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建科技“两个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六个专项行动牵头负责人、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来源:“两个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