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周利杰调研天津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29 字号:[ ]


  近日,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赴天津分公司开展调研,强调要坚定立企初心,坚持高端定位,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利杰认真听取了天津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三年发展指引等十二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天津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天津分公司富有创业激情,积极开拓市场,在技术管理、市场方向、盈利模式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谋划与探索,符合初创型企业的要求。

  针对天津分公司下一步发展,周利杰强调:

  一是始终把准“三平台”发展定位。要精准把握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深度聚焦智慧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未来城市发展,致力于建筑产业生产方式变革,加速新型建筑工业化进程,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天津分公司要以中建科技“两个行动”为牵引,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为中建科技致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科技产业集团,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积极贡献力量。

  二是始终聚焦“中高端”核心市场。要充分发挥中建科技在智慧建造、绿色建筑和未来城市等领域“规划-研发-投资”的前端优势,积极整合全要素产业链,以“智力+资本”赋能合作发展,为城市建设提供系统解决议案。要着力塑强中建科技“工业化、数字化、一体化”生产方式的融合建造能力,持续推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创新升级,以“产品+服务”实现价值创造,为客户提供绿色、智慧、健康的高品质建筑产品。

  三是始终坚守“高端化”人才战略。要切实把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落到实处,围绕产业链的发展需要,不断深化“筑巢引凤”计划,严格把好入口关,全面加强高、精、尖人才的优选。要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现有薪酬体系下的激励机制,为各类人才加快成长和智慧充分涌流打造良好平台。

  中建科技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建科技天津分公司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调研会。

  来源:天津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