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周利杰赴深圳开展带班安全生产检查及“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7 字号:[ ]


image.png

  8月5日,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一行,前往深圳分公司龙岗实验学校项目开展带班安全生产检查及“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仲华陪同。

image.png

  周利杰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区和生活区,为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清凉”。他叮嘱:当前正处盛夏,易发生中暑,分公司和项目部要加强工作统筹,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减轻工作强度,并为项目建设者们提供必要的防暑药品和降温物资,始终把关注员工职业健康落到实处。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重点查看了项目防台防汛应急预案、避难场所、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落实、防护标准化实施、危大工程施工方案编制及交底、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临时用电、防暑降温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进行了检查督导。

image.png

  周利杰对该项目采取“一体化、数据化、工业化”建造方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圳分公司坚持产品化思维,近年来打造了很多示范项目和特色产品,尤其是校园建筑产品已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龙岗实验学校作为该区域的首个学校项目,要以“敢争第一”的初心、信心与决心, 在项目建造管理上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到设计与建造相互贯通、现场与市场双向发力,全面实现出品牌、出人才、出效益的目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利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力推进科技促安、科技兴安。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求,自我检视,压实责任,全面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发挥公司“三平台”优势,进一步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创新应用,打造安全生产标杆示范项目。

  二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防台防汛和自然灾害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必须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深圳位于沿海地区,自然灾害风险大,必须时刻保持“战备”状态,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加强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切实抓好抓牢防汛防台工作,保障建设项目安全生产。

  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越是在生产经营关键时期,越要加强党建工作,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统筹做好项目履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市场开拓各个方面的动力优势和竞争优势,提升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的发展。

image.png

  公司党建工作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深圳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部、安监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