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周利杰会见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

发布日期: 2020-08-28 字号:[ ]


image.png

  8月26日,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在京会见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陈文健对中建科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特别是“两山”医院建设中协同作战表示感谢。陈文健围绕建筑工业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中建三局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科技和中建三局合作空间广阔,双方过去在建筑工业化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希望今后在绿色建筑、智慧建造和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image.png

  周利杰欢迎陈文健一行到访,对中建三局今年以来的市场业绩特别是建设“两山”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周利杰介绍了中建科技的发展情况、发展定位、差异化发展策略,以及企业做强一体化智慧建造模式、做优科技型新业务创投平台的“两手抓”方向。他表示,中建三局与中建科技合作关系良好,业务协同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企业文化部、绿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建科技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仲华,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