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集团第二监督检查组赴中建科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1-11 字号:[ ]


image.png

  11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中建集团第二监督检查组赴中建科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中建集团第二监督检查组副组长罗海君,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出席进场会。

  罗海君对本次专项监督检查的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介绍。监督检查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对公司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六专”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情况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表示:要充分认识中建集团开展这次监督检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检查组做好检查工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中建科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中建集团第二监督检查组专员、中建科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内容来源:党建工作部

  素材来源:纪检监督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