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张仲华调研北京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1-17 字号:[ ]


  11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赴北京公司调研,督导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创新思维,坚守差异化竞争策略,聚精会神攻坚年度任务指标,全面提升北京公司发展质量。

  在廊坊建筑部品厂,张仲华一行深入PC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厂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发展运营、秋冬季常态化防疫等情况。对部品厂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现阶段管理方式、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工厂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在亦庄项目,张仲华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8#住宅楼项目,详细了解了亦庄项目产业化精装深化设计、施工过程管控、工艺优化以及新工艺应用,对项目交付质量、合同履约和成本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方案。随后,张仲华一行来到1#办公楼,仔细查看了办公楼PC梁、柱吊装等施工情况,对现场施工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亦庄项目构件在研发设计、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他要求亦庄项目继续保持,坚持注重项目品质,做好项目收尾工作。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仲华详细听取了北京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对北京公司成立运营以来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北京公司在工程履约、结算清欠、发展现状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北京公司下一步工作,张仲华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是抢抓国企改革新机遇。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对国企改革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重要论断,深刻理解中建科技作为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的发展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公司“168”改革方案体系,在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找准北京公司发展定位,提早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争当中建科技“改革发展”先锋。

  二是坚守差异化竞争优势。要切实加强战略执行能力,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聚焦高端市场,突出科技研发,努力提升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优质示范精品工程,不断巩固扩大京津冀市场份额,更好地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

  三是提升科技品牌影响力。要强化精益化管理,高度重视项目品质,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绿色施工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一流管理,建一流项目,创一流佳绩,安全、优质、高效履约,持续提升中建科技的品牌带动力、影响力。

  四是高站位做好风险防控。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市场准入标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有效规避运营风险,进一步夯实年底审计整改、两金压降、春节前安全维稳、持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稳健发展。

  五是抓紧抓实党建先导工程。要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提升党建质量,创新党建载体,激发改革活力,释放发展动能,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企业经营效益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栋,财务总监梅建国,公司总部商务管理部、财务资金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建筑部品厂、首创亦庄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素材来源:北京公司

  内容来源: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