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秦玉秀赴中建科技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0-12-21 字号:[ ]


  12月18日,中建集团战略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秦玉秀一行赴中建科技进行专业化发展专题调研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苏出席会议。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周利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面临问题、改革方向以及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化发展主题,就PC工厂发展规划、创投业务考核导向、市场营销能力提升、重点区域经营策略以及产业升级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image.png

  秦玉秀对中建科技准确把握“三个平台”企业定位,坚持“一手抓建造方式升级,一手抓创新业务转型”的战略导向,科学规划PC工厂发展方向,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为战略研究院下一步针对相关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提供了重要借鉴。

image.png

  周利杰对秦玉秀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集团战略研究院调研指导,从不同高度、维度、角度,为中建科技厘清了发展思路、找准了发展定位、明确了发展方向。下一步,中建科技将以更加科学的定位、更加坚韧的定力,坚持科技创新战略、坚持差异化发展思维,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战略研究院调研组成员,公司“两个行动”办公室、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与合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素材来源: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