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倡导绿色智能创新发展理念 构筑高起点多层次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 2020-11-17 字号:[ ]


  日前,由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的以“绿色建筑与数字建造创新技术发展”为主题的2020建筑工程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第二届)在上海召开。来自国内外建筑业众多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业界精英等600余人共聚一堂,探讨思辨、共商未来。

  本届大会设立“结构工程及绿色建筑”“数字建造及智能建造”两个分主题,聚焦“绿色建筑前沿技术”“数字建造前沿技术”“智能建筑前沿技术”三大板块,共同探讨绿色建筑规划、绿色建筑设计、绿色施工、城市更新、数字化设计、数字化施工、工业互联网、建筑机器人、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与建筑应用、大数据应用、区块链应用、人工智能、智能装备、智能建造、智慧运维和智慧城市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

  本届大会为建筑业绿色建筑和数字建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前沿思想构筑了高起点、多层次的交流平台,所倡导的绿色、智能、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我国建筑业绿色化发展和数字化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尚 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