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共议钢结构行业发展新趋势 提升行业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发布日期: 2020-11-17 字号:[ ]


  近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承办的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座谈会暨2020年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扩大)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来自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以及全国各地建筑钢结构企业代表120余人出席,共同研讨新形势下钢结构行业重点任务和发展趋势。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表示,数字经济、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推动着钢结构行业的革新,助推产业间深度融合,推进钢结构行业有序发展。综合考虑造价、建筑物全生命周期、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因素,装配式钢结构要优于装配式混凝土,钢结构建筑的春天已显露曙光,从业人员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联合建筑钢结构行业55家骨干企业向钢结构行业发出倡议,同济大学教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罗永峰宣读了关于在行业开展钢结构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行动的倡议书,对钢结构行业与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冯路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