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与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8-11-16 字号:[ ]


_54A7649_副本.jpg

400806641687468285_副本.jpg

    11月15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投资合作座谈会暨酒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京举行。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中建科技董事长叶浩文和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等出席座谈会。中建科技执行总经理李栋、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晓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_54A7655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叶浩文对酒泉市在敦煌文博会场馆建设期间给予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科技的有关情况。他指出,中建科技是中建推进建筑工业化的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和技术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科研为龙头、设计为支撑,在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智慧建筑和绿色低碳城区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参与了多项国家“十三五”课题研究,打造了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产品成套技术。他表示,酒泉市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意向,完全符合国家绿色发展的要求。中建科技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支持酒泉市装配式建筑发展。

_54A7665_副本.jpg

  吴仰东对中建科技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实力和地位表示认可,介绍了酒泉市的基本情况和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配套政策与支持措施。他表示,中建科技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拥有品牌优势、技术优势、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和丰富的行业运作经验。酒泉市人民政府愿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与中建科技携手推进酒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早日实现生产和运营,不断提升酒泉市建筑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地方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酒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4亩,产能约7万立方米/年,主要生产预制混凝土构件。

262732911022045782_副本.jpg

  酒泉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宏,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杜庄基等领导及中建科技总经济师方宏光,投资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市场与商务部、科技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