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2019年一级建造师精讲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5-27 字号:[ ]


c8263e49624148f9c978a0a56a4feab_副本_副本.jpg

  5月25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一级建造师精讲培训班在京开班。公司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家凤作开班讲话,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共8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培训还开设了2个视频分会场。

  胡家凤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中建科技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系统培训,是公司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参训员工要珍惜企业提供的带薪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把握重点、攻克难点,苦练心性、持之以恒,力争早日考取执业资格。要深刻认识项目经理持证上岗这一法律规定和底线要求,秉承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初心,勤学苦练,确保学有所成,助力公司经营管理。她同时表示,公司将修订职业资格管理办法,加大对员工取证的激励力度,同时将对未持证上岗的项目经理进行负向激励,并明确退出岗位时间。

  据悉,本期精讲班为期10天,除开设线下精讲班和考前冲刺班外,还开通了建筑、市政、机电三个专业的网络视频培训课程及辅导服务,全方位助力员工学习取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