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业务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6-05 字号:[ ]


    4f273f2ca76e6235474502d25373638.jpg

    为学习贯彻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检查和深入推进专项审核工作全覆盖的要求,提高公司人事档案从业人员业务水平,5月31日至6月2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业务实操培训班,公司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胡家凤参会。

  会上,胡家凤传达了全国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中央、中建集团的政策与制度,分析了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公司当前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化政策学习、推进规范管理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公司管档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质,增强纪律意识。二是保持正派作风,坚定工作原则。三是强化责任心,严把质量关。四是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随后,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业务人员就档案材料装订、专项审核、任前审核和日常工作等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公司干部人事档案制度、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流程和要求、档案装订注意事项、专项审核工作要点难点等。各单位管档人员进行了档案现场装订、专项审核和任前审核等实操演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相关政策和制度规范的理解,提升了业务本领和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信心。会后将继续努学习业务知识,以高标准、高要求、好作风,建好、管好、用好干部人事档案,为公司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各二级单位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