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7-19 字号:[ ]


  7月17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京圆满结束。至此,来自公司总部、北京公司、中建装配院、中建集成房屋公司、长春公司和雄安分公司等单位的104名新员工正式踏上了人生新征程。

IMG_8504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集中入职培训历时三天,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既邀请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栋及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绿色建筑生态城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或资深员工进行精彩授课,又组织了观影、参观活动,还策划了青年骨干座谈会,让公司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与新员工们分享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与感悟,帮助他们更快适应职场环境和公司文化。

  在入职培训结束前夕,新员工们为公司献上了一台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汇演,用合唱、独唱、舞蹈、朗诵等8个节目向大家展现了新员工的蓬勃朝气、无尽活力和不俗才艺。整个演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为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天的培训,既深化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有助于帮助新员工们顺利完成从校园学生到职场达人的华丽转身,对于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明确角色定位,发挥自我才能,推动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人生,因青春而美丽,因理想而绚烂。全体新员工们,请牢记初心使命,融入各自企业,在实践中发挥价值,不断成长,为公司“双高”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