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荣获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具影响力机构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9-02 字号:[ ]


image.png


  近日,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的杰出贡献和参评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绿色建筑产品,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行业同仁的高度评价,成功获得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具影响力机构称号,并当选中装协绿色智慧建造分会会长单位。

image.png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推广和普及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智慧建造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重点围绕绿色、智慧施工建造技术、装配式装修、BIM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应用、智慧家居等核心技术和产品,结合实际应用场景,现场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

  会上,中建科技分享的《绿色模块化建筑体系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演讲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演讲内容以中建科技正在实施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馆装配式更衣室项目为案例,阐述了该项目以模块化建筑和装配式内装系统为技术手段,用绿色环保、可持续循环利用的建筑材料,为奥运会冰球运动员打造高品质、高舒适、高科技、可循环使用的空间。内装方案注重经济性与功能性、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和谐统一,展现冬奥会节约办赛精神的同时,融入人文关怀。

  来源:中建科技

  作者:智  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