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在京会见广西玉林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

发布日期: 2020-09-02 字号:[ ]


  8月29日上午,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在京会见广西玉林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双方围绕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玉林市北流市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赵志刚介绍了北流市的基本情况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情况。赵志刚表示,玉林市北流市位于广西东南部,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素有“粤桂通衢”之称,具有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经济实力雄厚、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等优势,目前正处于关键发展期,蕴含巨大合作商机,希望中建科技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建设,全方位参与玉林市北流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image.png

  周利杰对赵志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玉林市北流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科技改革发展情况。周利杰表示,玉林市北流市区位优势明显,北流良好的建设发展势头,为中建科技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建科技将根据玉林市北流市的需求,充分发挥一体化智慧建造优势和科技型新业务创投平台功能,积极参与到玉林市北流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在建筑工业化产业园、装配式建筑、重大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以差异化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成效,为玉林市北流市的建设贡献中建科技力量。

image.png

  广西北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凤,人民政府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西铜州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安定军,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仲华,公司总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来源:党建工作部、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