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会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

发布日期: 2020-09-02 字号:[ ]


  8月27日,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赴亦庄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进行会谈。双方就开展城市标杆开发与建设、优势子企业迁址入区、创新产业导入、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亦庄新城总部前方工作组组长尉家鑫,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仲华参加会见。

image.png

  张仲华首先介绍了中建科技基本情况,就近年来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创新业务探索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积极参与亦庄新城建设的三方面设想:一是发挥高端智力优势,成为亦庄高品质城市建设全方位合作伙伴;二是贯通产业链条,成为亦庄新型产业的导入者和培育者;三是打造数字孪生城市,成为亦庄城市智慧运营的核心支撑者。

  张继红对周利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技近年来在建筑科技领域的科创研究成果落地、创新业务探索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张继红指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非常欢迎像中建科技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入区发展,希望双方在本次沟通的基础上,加快研究推进总部落户、子企业迁址、科技创新产业导入、片区投建营一体化试点、城市建筑垃圾循环利用、“建设者之家”产品推广等落实落地,经开区将为中建科技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融合发展。

  周利杰向经开区给予中建科技的重视、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科技将全力服务支持亦庄新城升级发展,加快研究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合作共识,最大限度地整合公司优势力量,投入最高端资源、最前沿科技、最先进产业、最优秀人才,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升城市能级贡献更大的“中建科技力量”。同时,中建科技将积极与经开区分享智慧建造、绿色建筑、未来城市等方面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经验,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成为亦庄新城建设发展同盟军、好伙伴,共同推动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亦庄新城总部前方工作组相关成员,公司“两个行动”办公室、中建集成建筑、中建科技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两个行动”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