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张仲华拜会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茂春

发布日期: 2020-09-02 字号:[ ]


  近日,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仲华率队前往重庆经开区,拜会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双方围绕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新机遇、成渝双城经济区建设、建筑工业化发展等话题开展座谈交流。

  王茂春对张仲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为重庆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重庆经开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动广阳岛片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中建科技作为建筑工业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在科技研发、智慧建造、推动绿色发展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欢迎中建科技参与重庆经开区建设,希望双方加强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城市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张仲华介绍了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深度聚焦智慧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未来城市发展,致力于建筑产业生产方式变革,加速新型建筑工业化进程,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重庆经开区区位、生态、产业、政策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建科技愿以“智力+资本”赋能合作发展、“产品+服务”实现价值创造,积极深度参与重庆经开区建设,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

  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王建华,公司市场部、投资部,四川分公司、中建集成建筑有限公司、中建科技绿色建筑生态城研究院、中建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四川分公司

  作者:王喜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