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绵阳综合管廊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9-15 字号:[ ]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工作推进暨中建科技绵阳综合管廊项目劳动竞赛,在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示范段启动,吹响了综合管廊项目“优质、安全、高效”建设的冲锋号角。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谢政,四川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尹超,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主持。

image.png

  彭时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启动仪式,既是一次重大项目开工宣誓会,也是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工作的推进会,希望各重点工程项目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绵阳深化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谢政充分肯定了此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丰富竞赛内涵、创新竞赛载体,加强机制建设,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搭建平台。二要着力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紧紧围绕“六保”“六稳”等要求,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三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鼓励职工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克服困难、续创辉煌。

image.png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乔龙在致辞中表示:绵阳综合管廊项目将围绕“四比四创”劳动竞赛的总要求,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六比六赛两争创”劳动竞赛,全力汇聚攻坚合力,奋战120天,推进项目“五示范、两争创”奋斗目标实现,确保项目早日高标准高质量建成,为服务绵阳地方经济贡献央企力量,体现央企担当。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建科技绵阳综合管廊项目职工代表发出倡议: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优质工程”理念,争创精品工程;深入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安全生产;认真落实“成本控制,节能降耗”理念,确保绿色生产;强化“履约为上,精心组织”思想意识,确保按期交付。

image.png

image.png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参与劳动竞赛活动的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中国(绵阳)科技城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参赛单位代表,中建科技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各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后,相关领导前往绵阳综合管廊项目二工区 “送清凉”,为现场职工发放慰问品,希望广大职工做好安全生产防护和防暑降温,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素材:四川分公司

  作者:范雅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