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安定军拜会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书记路军

发布日期: 2020-09-15 字号:[ ]


  日前,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安定军一行,赴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拜会合肥新站区管委会书记路军,并与项目业主方中国房地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雷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路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合肥新站高新区XZQTD233地块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整体策划和进展情况汇报后,就临设用地、办理规划方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对项目策划方案的系统性和全面性给予赞许。他表示,中建科技集团以高于项目合约要求的标准来设定目标,是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

  安定军对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建科技将抢占疫情形势已得到有效控制的大好时机、把握现场施工的各项有利条件,严格按照业主方要求尽快组织施工,协调办理报规手续,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高质量履约。

  随后双方还就军队保障房项目的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和交流。

  合肥新站区管委会建设局、城建规划局、土地管理局,上海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经理参加上述活动。

  素材:上海公司

  作者:邓苑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