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赴中建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9 字号:[ ]


  9月17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一行到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调研指导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工作。四川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程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友,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利杰,中建科技首席专家叶浩文、副总经理李丛笑等参加调研。


image.png


  齐骥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产品试验展示区、研发中心展厅,考察了PC构件厂,详细了解了中建科技设计研发、产业化基地布局、生产运营等方面工作情况。叶浩文介绍了 “三个一体化”建造方式、“四个标准化”设计技术及绿色智能建造创新成果。与会人员就更好地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齐骥对中建科技在科研设计、智能制造和市场示范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国家及各省市密集出台支持发展政策,新型建筑工业化迎来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希望中建科技紧密贴合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合力量、优化资源,不断创新技术、升级产品,为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取得更大成绩。中国建筑业协会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支持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携手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建造水平和建筑品质不断提升,带动建筑业全面转型升级,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建造”品牌不懈努力。

  程刚肯定了中建科技在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与促进作用,希望中建科技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助推四川省装配式建筑向更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周利杰对齐骥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建筑业协会、四川省住建厅、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对中建科技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与改革创新举措。周利杰表示,中建科技的立企初心就是大力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致力于建筑生产方式变革。公司在 “十四五”时期,将以更高标准做好发展规划,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方向,加强系统设计,创新组织管理,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以更大力度抓好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进步与建造实践紧密结合,迭代升级更多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需求;以更新模式推进协同发展,坚技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优势互补,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产业升级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建筑业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中建科技四川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来源:四川分公司

  作者:余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