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主编《装配式建筑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 2020-11-06 字号:[ ]


  近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学术与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装配式建筑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审查会,中建科技主编的《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image.png


  会上,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涛总工程师、北方工业大学纪颖波教授、北京市住建委科促中心产业化办公室主任赵晓敏、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爱萍、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金睿、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方长建、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承包总部部长蔡亚宁、北京建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苏磊、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CIO首席信息官徐文浩组成的专家审查专委会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对编制过程、主要技术内容以及重点审查内容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经充分讨论形成审查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标准》送审稿审查。

  此次《标准》通过送审稿审查,意味着通过信息化管理手段解决建筑业传统建造方式存在的问题有了标准依据,填补了行业空白,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建科技首席专家叶浩文、北京住宅产业化集团技术总监杨思忠等编制专家参加本次审查会议。

  内容来源:党建工作部

  素材来源:科研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