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在粤会见重要战略客户和政府领导

发布日期: 2020-11-06 字号:[ ]


  11月4日上午,周利杰会见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双方就加强项目对接、深化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image.png

  高东旺表示,作为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中建科技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建造、未来城市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就。希望中建科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全力参与到双方合作项目的规划设计、产业招商等过程中来,以科技赋能行业转型升级,以优质建筑产品回报社会,携手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image.png

  周利杰表示,珠江实业集团是伴随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知名企业,孵化培育了众多知名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和一大批高端优秀人才。同为大型国有企业,双方在经营理念、价值追求等方面高度相似,在产业结构、发展战略等方面高度互补。中建科技将在项目对接、业务协同、新产业培育等方面,加强与珠江实业的深入对接,共享共建共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延伸,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1月4日下午,周利杰会见广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双方聚焦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广州市住建局科技设计处、住房保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在听取周利杰关于中建科技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粤发展规划的介绍后,王宏伟对公司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建科技在绿色建造、智能建造、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具有独特的领先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引领了产业发展方向,彰显了科技型企业特色。目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广州市城市更新、机场建设与城区旧城改造等进入新一轮的大建设时期,希望中建科技发挥专业优势、加大资源投入,打造属地化最先进的制造业企业,带动上下游产能的进步发展,助推广州、广东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广州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创新容错机制,为中建科技在穗发展撑腰鼓劲。

  周利杰对广州市住建局给予中建科技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科技将切实履行央企担当,坚决贯彻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全面对接广州战略需求,整合中建科技全产业链优势力量,投入最高端资源、最前沿科技、最优秀人才,融入广州、服务广州、扎根广州,为广州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推动广州制造业、建筑业提档、升级、变革。特别是在新基建、新能源方面展示高端智慧建造水平,为推动广州科技创新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贡献中建科技的智慧和力量。

  11月4日下午,周利杰会见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双方在城市更新改造、综合开发、绿色建筑和智慧建造等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内容来源:党建工作部

  素材来源:公司总部办公室 深圳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