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在京会见广州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

发布日期: 2020-11-17 字号:[ ]


image.png

  11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在京会见广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会上,中建科技介绍了业务发展、科技创新和产品案例等方面工作。广州花都区介绍了区域经济状况、营商环境和招商需求等相关情况。王宏伟在听取双方介绍后表示,“绿色发展”是世界发展趋势、城市发展必由之路,也是广州市城市规划理念,中建科技在智慧建造、绿色建筑、未来城市发展等领域具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在未来广州城市建设、广州白云机场三期建设、区域总部布局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合作。广州市住建局将大力支持中建科技在穗发展,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双方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image.png

  周利杰对王宏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州市住建局、广州市花都区给予中建科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11月9日双方在广州会见以来,中建科技已着手积极推进区域总部建设、扁平化工作机制等事项。中建科技作为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有信心、有决心、有雄心,充分发挥公司智能建造及全产业链优势,紧紧抓住新发展阶段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引领新型建造方式和新型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与实践,为广州市城市“绿色化”“智慧化”建设,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广州市花都区副区长郑重民、区住建局总工程师黄卫行、区科工商信局招商办部长祝光照,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栋,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丛笑,公司总部市场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素材来源:党建工作部

  内容来源: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