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赴长圳项目观摩指导

发布日期: 2020-11-26 字号:[ ]


  11月2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研讨会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中国建筑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圆满落幕之际,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吴慧娟,副会长、秘书长刘锦章,偕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专家、同行来到中建科技长圳公共住房及其附属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长圳项目”)现场观摩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参加上述活动。

image.png

  齐骥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圳项目科技展示馆、施工现场和员工生活区“科寓”,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课题研究、工艺工法以及智能建造机器人、智能建造平台应用情况。项目部干净整洁的施工场地、别具特点的绿化景观墙、规范科学的施工工艺,给观摩团队留下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观摩团对长圳公共住房及其附属工程项目一体化建造水平给予高度肯定。齐骥表示,长圳项目将有力改变社会所普遍持有的保障房项目建设品质不高的固有观念,希望中建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进一步发挥差异化发展优势,不断创新技术、升级产品,带动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发展,为打造新发展阶段的“中国建造”品牌不懈努力。

image.pn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则森,深圳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长圳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上述观摩活动。

  素材来源:深圳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