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郭海山会见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商奎

发布日期: 2020-11-26 字号:[ ]


image.png

  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海山会见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商奎,中国民生银行集团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西南分部总经理崔通,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立东参加会见,三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商奎对郭海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技在建筑工业化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商奎表示,重庆高新区作为重庆主城向西桥头堡、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主阵地,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活力优越,投资前景广阔。欢迎中建科技积极参与重庆高新区城市规划建设、项目投资开发运营、设计数据中心建设,助力重庆高新区“城市品质化”发展。重庆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崔通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有关业务情况,表示愿积极支持和参与政企、银企合作。

  郭海山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建筑科技研发和成果运用、“科改示范行动”推进情况等。他表示,重庆高新区聚焦高新产业布局,坚持科创引领,积极营造生态优良、动能强劲的创新环境,区位条件优异,是企业理想的创新创业高地。中建科技将发挥科技创新、设计研发、智慧建造、商业模式等方面优势,积极谋划在重庆高新区产业布局,加快建筑科技成果转化和运用,助力重庆高新区塑造山水田园绿带城市形象,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城市样板。

  重庆高新区招商局、建设局,中国民生银行集团金融部事业部西南分部,四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素材来源:四川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