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 “新技元”领航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2-24 字号:[ ]


image.png

  据悉,此次培训是根据公司“1+5”人才专项规划关于人才梯队培养的相关要求,旨在为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精、技能强、素质硬的职业化团队。

  培训邀请了两名外部专家,分别讲授了《管理者修炼》和《基于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内容。《管理者修炼》课程目标是帮助学员建立管理思维方式,从组织、个体、他人三个要素入手,通过ask行动表、职业画布、韦斯伯德六个盒子等管理工具,结合乐高模拟,寓教于乐,引导学员增强角色认知,掌握管理思维,提升管理技能。《基于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则从问题是什么引入,通过六顶思考帽、鱼骨图等工具的引入,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提高学员问题解决的能力。

  公司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家凤在总结发言时,对给公司领航培训班授课的老师和培训机构表达了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以致用,提升效能。要求学员结合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将所学知识用于启发思路,解决问题,提升公司的发展效率和质量。二是传承发展,合作共进。把学习领悟到的领导力、管理技能和团队建设能力等知识用于培养员工和带领团队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最终达到合作共进的目标。三是站位高远,引领未来。要坚守“三个平台”定位,以敢为人先、善作善成的精神,引领建筑科技创新与发展,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建筑科技产业集团,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而贡献力量。

  培训采用工作坊+研讨学习+展示汇报培训方式,聚焦管理工具方式、方法,帮助学员掌握管理思维,提升管理技能。公司总部及分子公司25名第一梯队员工参加了培训。

  素材来源: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