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除夕视频连线春节期间重点在施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2-12 字号:[ ]


1.jpg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视频连线春节期间重点在施的徐州园博园、深圳长圳、深圳坪山生物医药加速器等5个项目,为坚守一线的管理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周利杰在线听取各项目春节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管理人员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地方政府、中建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就地过年”倡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展现出中建科技人的政治站位和精神风貌,并向他们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利杰指出,2020年,公司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行动”为契机,聚焦“科技型定位、差异化发展、高质量目标”,办成了一些要事,解决了一些难题,企业发展活力、内生动力、运行质量都有新亮点、新起色、新成效。这与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一线管理人员的埋头苦干密不可分,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周利杰强调,今年是公司“改革创新深化推进年”,不久前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也提出了“一最五领先”的战略举措。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创新实干,攻坚克难,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利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员工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有力、周密细致的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留守员工提供周到细致的关爱服务,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心安全的春节。


  素材来源:办公室  华东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