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利杰、张仲华、陈苏、李栋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 2021-02-11 字号:[ ]


  春节前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栋分别前往深圳长圳、北京通州朗廷湾、北京通州新城、徐州园博园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1.jpg

  周利杰深入深圳分公司长圳项目,实地察看了展厅、项目建设者居住区,与一线建设者亲切握手交谈,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他叮嘱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建设计划和应急值守工作,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项生活服务保障。 


2.jpg

  张仲华深入北京公司通州朗廷湾项目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情况,叮嘱项目管理人员要强化组织协调,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亲切慰问项目值守人员,为并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3.jpg

  陈苏深入北京公司通州新城项目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危大工程和机械设备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项目管理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4.jpg

  李栋深入华东分公司园博园项目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项目管理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素材来源:华东分公司、北京公司、深圳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