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09 字号:[ ]


1.jpg

  2月8日,中建科技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安定军作了题为《深耕市场攻坚聚智营销发力 为公司实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的专题报告。

  张仲华指出,深耕市场营销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要坚定不移地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全公司要上下联动,各分子公司、相关业务线要协同做好策划和信息互通。要坚持全员营销,层层压实责任,在市场开拓中,不断提升营销的高度、宽度和亮度,做好高端市场,拓宽营销思路,打造优势亮点,推动市场深耕取得新的成果。

  安定军在专题报告中,回顾了公司2020年市场营销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面临挑战,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安定军强调,2021年要重点推动“五个能力”建设:

  提升区域深耕能力。落实城市市场策略,推动“4+10”重点城市营销布局,强化政府营销,强化客户营销,培育一批市场贡献度超10亿元的大客户。提升智力引领能力。坚持央地联合、行业联合,强化设计市场拉动作用,塑强住房、学校、医院、场馆、工厂和综合体六大建筑产品市场竞争能力。提升总部市场协调调度能力。配强四大区域设计分中心、产业基地发展要素,做实做透信息中心,打造集成、快速、畅通的信息渠道,提升信息归集分析能力,在战略客户对接、重点项目攻坚上狠下功夫,打造营销“特战队”,加大营销考核和责任追究,落实精准兑现。提升区域营销致胜能力。重点推动重点城市负责制、重点项目责任制,大客户总监管理机制,年内在重点城市、公司战略客户、重点项目全面铺开。提升投资拉动能力。健全公司投资业务体系,规范投资业务拓展,聚焦智慧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未来城市发展投资方向。

  在研讨环节,结合“深耕市场”主题,深圳分公司、北京公司、华东分公司、四川分公司、贵州分公司、上海公司、集成建筑公司先后汇报了市场营销工作,张仲华在每家单位的一对一视频会议小结中,有针对性地对各分子公司的2021年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要聚焦战略区域,深耕重点城市,精耕细作,打造百亿“粮仓”;聚焦智力导入、资本跟进,推行“专家+行家+管家”的营销策略,提速营销升级;服务“三大客户”,坚持高端对接,拓展核心“朋友圈”,形成发展共同体;组建营销特战队,提升攻坚能力,压实营销责任,激发市场活力,全力实现全年指标。

  张仲华最后强调,各单位要从严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公司党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过节。

  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设北京主会场和7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105人参会。


  素材来源:投资与合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