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张仲华赴北京公司通州朗廷湾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大检查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0 字号:[ ]


12.jpg

  2月9日,中建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赴北京公司通州朗廷湾项目,开展领导带班大检查暨“送温暖”活动。

  张仲华深入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检查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潜在安全风险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亲切慰问了项目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听取了北京公司和项目相关工作汇报后,张仲华强调: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自觉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落实集团“项目疫情防控十二条”和《中建科技疫情防控“28条”》有关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二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把确保安全生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级领导人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指导帮助,解决问题,检查督导;全体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要保持警惕,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管理行为和作业行为的安全受控。要紧紧围绕复工复产工作重点,切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安全平稳。

  三要进一步压紧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民工工资、民企支付、信访维稳工作。各级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部署、推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单位疫情防控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小微企业款项支付和信访维稳工作,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源头预防、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责任,做好监控预判、快速处置工作,及时上报突发情况,确保公司稳定大局。

  四要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标杆意识、成本意识。要清醒地认识自身的不足,加强学习,以更开放的心态,形成创新氛围,开拓创新思路,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切实调动各方优势,把重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树立全员成本意识,建立成本与运营有效结合的成本管控新模式,全面提升项目高质量盈收水平。

  公司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素材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  北京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