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中标7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02 字号:[ ]


  近日,中建科技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围绕公司“打造最具引领力的建筑科技产业集团,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的发展愿景,结合“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以科技创新和绿色生态化发展为路径,先后成功中标绿城中国绿色健康产品体系省级课题技术研究服务、青岛深蓝中心绿色建筑咨询服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绿色建筑专项规划服务、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E地块绿色建筑咨询服务、瓜沥七彩社区绿色建筑咨询服务、中海河山大观项目超低能耗施工指导及合作研发、中海河山大观项目能源管理和环境监测系统设计研发服务七个项目,迎来牛年开门红。


  绿城中国绿色健康产品体系省级课题技术研究服务项目

1.jpg

  亮点:契合绿城中国新的发展战略——探索研究新“绿色健康”产品的发展方向及实施路径。


  青岛深蓝中心绿色建筑咨询服务项目

2.png

  亮点:打造集绿色、智慧、健康于一体的中国新一代超高层建筑典范。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绿色建筑专项规划项目技术服务项目

3.jpg

  亮点:形成有效推进航空港区建筑绿色化的发展体系和技术路线,实现从建筑节能到绿色建筑到绿色生态城区的跨越式发展。


  绿城城投·礼贤未来社区E地块绿色建筑咨询服务项目

4.jpg

  亮点:首批浙江省未来社区省级试点,其中E地块为试点生态化措施的集大成者,也是未来社区试点中绿色、健康全服务项目。


  瓜沥七彩社区绿色设计咨询服务项目

5.png

  亮点:首个申请国际绿色社区认证的浙江省未来社区省级试点。


  中海河山大观项目超低能耗建造指导及合作研发项目

  亮点:内蒙古首个超低能耗、绿色、健康、生态、科技示范新城,打造集超低能耗居住社区、全龄化、适老化成长社区、智能化科技社区、绿色健康生态人文社区于一身的高品质社区。


  呼和浩特市中海河山大观项目能源管理和环境监测系统设计研发服务项目

6.jpg

  亮点:内蒙古首个同时符合超低能耗、绿色、健康标准的住宅建筑能源管理系统,提供持续、真实的数据支持,全过程协助超低能耗建筑和绿色建筑的高效管理,助力营造智能化高品质科技社区和绿色健康生态人文社区。


  素材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