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在京召开2021年项目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字号:[ ]


  2月25日至26日,中建科技在京召开2021年项目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公司所属单位及重点项目从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年度生产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复工复产过程的难点问题,与所属单位、项目部进行了交流互动。

image.png

  李栋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所属单位及项目部目前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春节期间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李栋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公司“改革创新深化推进年”,也是年度竣工项目数量最大的一年,所属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保障年度履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公司“十四五”高起点发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栋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疫情防控部署,及公司疫情防控“28条”管理要求。二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重点解决工人返岗、资源供应问题,高度重视供应链服务工作,提前做好竣工项目结算策划。三是实现履约创效,加强两级单位系统联动,协同项目做好全面策划工作,重点融入一体化建造思维,坚守项目合同工期底限,力争提前竣工。特别是EPC项目在设计初期,各部门联动做好双优化工作,实现设计创效和管理创效。四是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包括物资供应链风险、安全生产风险、商务成本管控风险等,保障履约工作顺利开展。五是扎实开展项目创优工作,加强与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地方协会的沟通协调,提升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六是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到履约一个项目,锻炼一支队伍,遴选一批人才,为公司实现一体化建造储备力量。                                                     

  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单位及重点项目相关人员共800余人参会。


  素材来源:建造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