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建科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30 字号:[ ]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30日,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建科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毛国强主持召开与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对巡视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钊,对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毛国强作了动员讲话。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image.png

  党组第一巡视组有关同志,中建科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职工代表,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等在主会场列席会议;总部部门高级经理、资深经理及部门副职,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党建、干部人事、纪检监督工作部门相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设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13个,共计236人参加。

image.png

  赵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化对政治巡视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中建科技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接受巡视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各项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好本轮巡视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巡视工作政治定位,精准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紧扣“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深化巡视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image.png

  毛国强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视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精准把握巡视要求,突出监督重点,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

image.png

  周利杰表示,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建科技党委,为中建科技进行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集团党组对中建科技的关怀与重视,中建科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全力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据悉,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将在中建科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522900975;专门信箱xunshixf@cscec.com。巡视组每天受理线索时间为:8:00—20:00;如有信函,也可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中建财富国际中心33层,收件人:中建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邮编:100029;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8楼,收件人:中建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邮编:10007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建科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建科技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素材来源:办公室 纪检监督工作部

  内容来源: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