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在京召开“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字号:[ ]


  image.png

  5月12日,中建科技在京召开“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建集团党组“六专行动”部署要求,总结开展“六个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部署下一步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通过“六专行动”不断提升企业精细化管控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image.png

  一是突出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六专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催生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必然要求;要将“六专行动”与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落实责任到位,确保节奏不变、力度不减,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突出目标导向,做到狠抓“六专”与建强总部、市场拓展、精益管控、转型升级、党建创新相结合,以推进和谐企业建设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关心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管理提升、促进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要以服务基层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各级干部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帮助基层解决棘手问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动力优势、发展优势。

  三是突出压实责任,坚决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对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亲自研究谋划、亲自指导推动、亲自协调调度,切实做到责任部门每周盘点推进,分管领导每月盘点落实,各级领导班子每月专题研究推动。要强化高效协同,避免各自为战和上下温差、效果递减等问题。要强化过程督导,尽快成立督导组,组织开展覆盖所属单位的专项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力的要追责问责。

  四是突出集约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要注重工作统筹,实现“一张表”挂图、矩阵式联动、同步化推进。要注重重点难点,加强管理创新,紧盯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让职工看到公司管理新变化。要注重工作实效,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接受群众监督。要注重结果考评,要将“六专行动”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党建工作责任制、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要注重宣传引领,广泛宣传报道好“六专行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

  image.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作公司“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报告,从强化理论指导,进一步厘清发展战略;打造产品标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集约整合资源,进一步强化运营管控;严守营销底线,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严防“三风险”,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六个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从思想认识不够深、工作推进不够实、统筹协调不够强三个方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深圳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四川分公司、贵州分公司、集成建筑公司、上海公司7家单位负责人做了“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汇报。

  image.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苏主持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落实“六专行动”方案 强化长效机制建设 确保纵深推进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公司《关于抓牢抓实“六个专项行动”的12条措施》,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所属各级党组织要立刻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具体部署,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切实将“周盘点、月汇总、季报告”等工作机制落到实处,确保“六专行动”取得预期效果,以“六专行动”的新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技术总监及以上人员,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有关人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有关人员共45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27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素材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