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园博园项目的爱心BUS,让1100名工友兄弟出行无忧

发布日期: 2021-05-14 字号:[ ]


  近日,中建科技园博园项目工友爱心BUS正式开通,让1100余名工友上下班出行的难题得到彻底解决。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以来,园博园项目党支部通过“书记谈心室”解决的又一个群众关心的实事、好事。

  image.png

  园博园项目占地3000余亩。中建科技承建的“六馆”“三园”“一中心”等十几个主要场馆分别位于石山、龟山宕口、悬水湖西岸、南岸等位置,施工现场分散,且距离工友生活区较远,给工友们上下班出行和就餐出了一道难题。为此,项目书记深入群众,多次前往工友生活区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当得知工友们希望有统一车辆接送上下班,能将午餐送至施工现场时,项目书记心里便有了主意。回到项目部,他迅速组织综合、后勤、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对开通爱心BUS一事进行商讨和安排。经过几轮沟通和招投标,工友爱心BUS终于开通,这便有了开头暖心的一幕。

  image.png

  “共产党就是为咱们老百姓,有了班车,上下班方便了,午饭也是送到我们手里,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我们很满足。”来自贵州的工友牛广才感慨地说道。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以来,园博园项目党支部设立‘书记谈心室’,通过项目党支部书记与职工群众开展常态化谈心谈话,了解职工诉求,解决职工困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爱心BUS的开通,既便利了工友,又凝聚了人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的智慧和抓手。”项目书记表示。


  素材来源:华东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