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召开2021年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14 字号:[ ]


  5月12日下午,中建科技在京召开2021年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建集团关于国企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加快推进公司各项改革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两个行动”办公室关于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参会领导就修订完善后的改革任务清单逐条研讨,并就持续优化企业经营结构、充分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和加快推进国企专项改革等8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战略谋划,精准把握政策要求,找准落实方法路径,将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行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一同谋划、同步推进。二是要加快改革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科改示范行动”中关于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区域化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等重点改革任务。三是要深挖改革亮点,打造中建科技改革特色,塑造中建集团改革尖兵。四是要加强工作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压紧领导责任,强化改革推进的组织保障,确保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革任务的70%。

  会议要求,要做好后续五项工作:一是加快改革任务清单的印发,做好中建集团在线督办系统的高质量填报。二是将改革三年行动向下穿透,推动公司所属单位“一企一策”尽快制定改革任务清单。三是做好过程督导和“红黄绿灯”预警机制。四是做好改革任务的考核,要将改革任务与组织绩效考核、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挂钩,并刚性兑现考核结果。五是做好改革工作的总结宣传,选树改革典型,营造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陈苏、安定军、李丛笑、樊则森、于召辉、翟鹏宇,“两个行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