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人力资源
人才理念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职业发展
首页>> 人力资源>>教育培训
中建科技成功举办2018年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7-23 字号:[ ]


IMG_5837_副本.jpg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完成角色转变,7月16日,中建科技集团2018年应届生入职培训在公司北京总部正式开启。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栋,副总经理李丛笑、张明祥等出席。

IMG_5778_副本.jpg

  培训会上,李栋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向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发展与实践》为题,讲授了入职培训第一课。他希望新员工们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职业心态和职业素养,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敢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在中建科技这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上拼搏进取、快速成长。

IMG_6069_副本.jpg

  随后,综合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投资部、市场与商务部、工厂与项目管理部、科技研究中心、绿色建筑生态城研究院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或资深员工依次上台,为新员工们讲授企业文化、企业标准化管理、人力资源、装配式建筑相关技术、绿色建筑、EPC管理、投资业务、商务合约、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公司优秀青年员工刘嘉宁、魏时阳两人也敞开心扉,与新员工们分享了在公司成长的经历及感悟,并就如何快速融入集体、如何尽快成长成才等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IMG_6258_副本.jpg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8对师徒通过签订协议书,明确了各自的权利与义务,缔结下真诚的师徒情谊。

IMG_6563_副本.jpg

  18日,随着新员工“全家福”的拍摄,为期三天的入职培训落下了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