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科技在世界步行日开展员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1 字号:[ ]


  9月29日,在世界步行日当天,中建科技工会组织了“贺中秋 迎国庆 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员工健步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70余人来自公司总部、华北公司及集成建筑。

image.png

  此次活动意在提升公司人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共进步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理念,也让北宫森林公园美丽的秋日风景惊艳了大家的视眼,陶冶了员工们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大家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致敬祖国72华诞!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