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建证·金融服务进项目——中建科技专场”暨“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共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8-27 字号:[ ]


  日前,中建科技与中建财务公司在北京亦庄蓝领公寓项目(以下简称N20项目)举行“建证·金融服务进项目——中建科技专场”暨“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和青年代表参观了中国最高最大的模块化建筑N20项目,上好党员、青年思想课和实践课。中建科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召辉,中建财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于召辉对中建财务公司莅临中建科技N20项目参观指导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建科技“科技型企业”定位,以“智力+资本”“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构建“建造业务+新兴业务”双轮驱动发展格局。他表示要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共建,深化与财务公司的全面合作,特别在投资、绿色金融、创新低碳发展等业务领域不断深入探索,着力打造共建亮点培育项目,在党建共建中协作发展、共同成长。

  徐明向中建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业务转型的部署要求,将进一步加大对集团科技示范企业、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聚焦绿色低碳和数字化领域,全力支持集团新业务发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双方党建、业务、青年工作全面交流,携手助力集团加快“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推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为青年赠送了书籍。双方围绕深化长中短期贷款产品、司库体系建设、资金集中和保理业务等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中建科技N20项目经理和执行经理主讲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课。

  中建科技财务资金部、华北公司、N20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党员、青年代表,中建财务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财务资金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