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党的建设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孙士东为华南区域单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调研深圳长圳公共住房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5-24 字号:[ ]


根据中建科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党的建设有关工作安排,以及“综合课题+专项课题”的“1+1”领题调研工作安排,5月21日,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在深圳为华南区域单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到深圳长圳公共住房项目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公司副总经理翟鹏宇参加调研。

aecb3892e6321a4e2c12705f177c82fa.png

在专题党课上,孙士东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士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自身优势,在服务国家大局中把握发展机遇;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发展基石;补短板锻长板,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风险化解,实现稳健运营;强化管党治党,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提前谋划制定相关方案,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以企业高质量差异化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落实成色,体现中建科技的担当作为。


在深圳长圳公共住房项目,孙士东深入考察项目展厅、样板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交付情况,对项目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高品质履约表示充分肯定。孙士东强调,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凝聚起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打造更多标杆示范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代表;华南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项目经理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华南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党课。华南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