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召开工厂产品品质提升百日行动总结会暨标准化体系实施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06 字号:[ ]


  5月31日,中建科技在京召开工厂产品品质提升百日行动总结会暨标准化体系实施部署会,总结品质提升百日行动工作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厂标准化体系实施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召辉,副总经理安定军、樊则森、郭海山、翟鹏宇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曾运平主持会议。

  会议作了《PC工厂品质提升“百日行动”总结报告》《高品质认定工作报告》,宣布了《第一阶段高品质产品认定结果》,介绍了《工厂标准化体系实施方案》,分享了《品质提升工作经验》。

  围绕工厂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张仲华提出了三点意见。

  要充分认识工厂业务的重要性。中建科技要成为最具引领力的建筑产业集团,就要始终坚持产品思维、系统思维、一体化思维、效率成本思维、数字化思维。工厂是公司品牌和市场开发的重要展示窗口,为公司在业内树立建筑工业化品牌起到重要作用,工厂发展的成败关乎中建科技的命运和未来,要充分认识工厂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工厂发展献计献策、创造条件。

  要持续做好品质提升。百日行动总结会不是闭幕式,而是新长征的开始。所属各单位和各工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全员宣贯;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用产品标准倒逼工艺质量,严把出厂关;持续夯实综合管理,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加强人才引育,提高人才福利待遇;加强自有产业工人培养,保持产业工人稳定性;完善工厂的激励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要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工厂要通过预应力工艺和高强度混凝土的应用实现成本降低,通过高品质产品实现利润最大化。科技管理部门要强化工厂课题研究,工程技术部门要加强生产线优化,智能建造部门要将工厂智能化研发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设计部门要与工厂加强联动。持续加强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与推广应用,以科技研发实现跨越式发展。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及工厂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建造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