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7-16 字号:[ ]


 4545_副本.jpg

    7月15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崇新大厦举行,新一届大学毕业生们怀着干事创业的梦想,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公司财务总监梅建国,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丛笑,助理总经理兼党建工作部主任江国胜参加开班仪式。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家凤主持仪式。

6666.jpg

88888_副本.jpg

  早上9点,伴着昂扬的“中国建筑之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公司人力资源部首先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优秀师徒的通知,白聪敏与王文静师徒等获得“优秀师徒”称号。随后,新员工代表马鸣扬带领全体新员工进行入职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践行“科技智造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弘扬“敢为人先、善作善成”的企业品格,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建筑工业化领域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而努力奋斗。

  梅建国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的发展方向、战略目标、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产业发展能力、产业联盟建设及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建科技的有关情况,并勉励新员工们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学习实践,快速适应环境,正确看待得失,通过勤奋努力、攻坚克难,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成就美好人生。

  李丛笑用多个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建科技在智慧建造、绿色建造、装配式建造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果,为新员工们选择中建科技点赞,并祝愿大家在公司搭建的事业舞台上不断努力,创造辉煌。

  据了解,今年公司共招收新员工300余人,入职培训采取“3+2+1”的模式,即公司总部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入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保密教育、安全教育、职业发展、相关规章制度等业务知识;各二级单位开展为期不少于2天的集中培训,侧重提升新员工对本单位的认知和了解;各一线项目部或工厂开展为期不少于1天的培训,侧重对项目或工厂介绍、安全教育、工作流程和团队建设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