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空中课堂”助力一建备考

发布日期: 2020-03-18 字号:[ ]


  3月17日上午,中建科技“空中课堂”于正式开课,通过网课培训助力备考2020年一级建造师。

  据悉,这是公司为满足生产经营发展需要,促进员工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一建备考网课培训呈现“两精准”的特点,一是精准锁定报考学员,规定未持一级建造师证上岗的项目经理(执行经理)必须报名,鼓励项目总工、生产经理优先报名,带动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报名。二是精准选择培训资源,公司人力资源部积极展开市场调研,经多方沟通了解,在综合服务、师资等多方面因素后,从调研的5家培训机构中选择了排名比较靠前的环球网校。

  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各项目部员工共379人报名参加了本次“空中课堂”学习培训。

  

  素材:人力资源部

  作者:李盼

  责编:边奕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