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举行“新技元”翱翔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2-22 字号:[ ]


  12月16日-18日,中建科技2020年“新技元”翱翔培训班在京开班。公司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家凤主持培训开班仪式,并勉励学员要努力成为高精尖人才,为引领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外部专家,采用体验式培训方式进行,旨在培养学员的应变力与沟通力、目标管理与执行力、危机管理与全局观、凝聚力与共创力。在培训教练的指导下,参培学员分为四组,通过全过程协同作战,达成共识,明确定位,为实现人生价值、实现中建科技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培训除拓展训练外,还安排了参训人员前往北京公司通州新城0204街区TZ00-0024-0006、0007地块一标段项目进行观摩学习,力争做到知行合一。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收获很大。公司总部及分子公司64名翱翔梯队员工参加了培训。

  素材来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