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科研人才国际化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2-22 字号:[ ]


image.png

  12月17日-18日,中建科技在京组织了第一期科研人才国际化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科研人才的国际化视野,打造一支紧跟国际科技前沿,具有较大创新发展潜力,立志成为行业技术发展引领者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队伍。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则森及6名科研、设计及绿建领域外部知名专家率先为培训班开讲。

image.png

  樊则森以走向数字新营造为主题,深入解读了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融合发展趋势与路径。他指出,要对标制造业,以装配式建筑为抓手,实现建筑工业现代化,进一步以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融合发展的方式改变建筑业。

image.png

  6名科研、设计及绿建领域外部知名专家分别就研判国际科研形势、绿色建筑在国际上的发展趋势及国际化先进设计理念及设计方法等课题进行了分享。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收获良多。

  据悉,公司拟用三年时间,分为三期,有计划地选送60名科研核心人才赴日本、德国、英国等国家及国际领先组织交流学习,开阔科研人员的思路和视野,把握科研创新动态和前沿领域研发方向。

  本期培训作为科研人才国际化培养的第一期,采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公司总部及各分子公司科技研发、规划设计、绿色智慧建造等200余人分别在1个主会场和9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素材来源: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