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3-05 字号:[ ]


image.png

  3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司党委在京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宋雄伟教授作专题辅导。公司领导班子,1098名党员及其他员工参会,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和103个视频分会场。

image.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授课过程中,宋雄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运用大量史料,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烽火28年、执政72年的奋斗历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生死攸关的大转折,并从中总结出了七点启示:一是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二是把握大势全局,三是坚定政治方向,四是以人民为中心,五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六是与时俱进,七是自我革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持久深厚的奋进之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素材来源: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