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2021届“新技元”梦想启航!

发布日期: 2021-07-16 字号:[ ]


  2021年7月,正值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中建科技迎来了“入职月”,160余名“小萌新”从五湖四海涌来,眼神坚定、步伐矫健。此刻,你们变成我们。

image.png

  总部人力资源部统筹部署,七家单位全力配合。7月11日,中建科技2021届“新技元”入职训练营在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总计4天,瞄准五大主题。

  第一篇 “萌新初遇”  惊喜连连

  工作人员精细布置、认真准备,入职大礼包惊喜十足!

image.png

  第二篇 干货满满  薪火相传 

  本次培训课程内外结合、动静相宜,既有“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业务技能、管理制度”等满满干货,更有“职业素养、逻辑思维”等职场法则。

image.png

  第三篇 聚力融合  众志成城

  新颖有趣的项目,积极投入的学员,一次次碰撞,一步步靠近,一点点提升!

image.png

  第四篇 青春向党 砥砺前行

  喜迎党建百年之际,组织观看红色主题影片,《金刚川》《大国栋梁》《雷神山》《火神山》等,重温革命记忆,学习国企担当。

image.png

  集体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汲取奋斗力量,庆祝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

image.png

  第五篇 以梦为马 共话前程

  73个问题,15条建议,视频连线,隔空互动 ,交流问答。

image.png

  培训有终,学海无涯。为期4天的训练营结束,我们在这里丛流聚合,相约启航,以崭新姿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让创造者尽情绽放,让奋斗者收获满仓!

image.png

  素材来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