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华南公司坪山学校项目党支部:铸就红色基石 锻造铁血团队

发布日期: 2021-10-27 字号:[ ]


  “党支部始终以公司‘先锋部队’为使命,信守‘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决心,2020年多次请缨参与坪山区人民医院负压病房、区级卡口、应急口罩厂等防疫工程建设,2021年5月还参与盐田港工人驿站工程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2021年9月,中建科技华南公司坪山学校项目党支部因政治建设有力、组织生活有序、服务大局有为,成为中建科技首批“建证力量·示范党支部”之一。

image.png

  坪山学校项目党支部自2019年成立以来,围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支部建设主题,以不断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党建融合经营、紧密联系群众为抓手开展工作,先后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二期、锦龙学校、竹坑学校等项目,自2020年起又先后承接深圳第十八高级中学项目、第二十高级中学项目、科韵学校项目、碧岭学校项目等4个学校项目。

  凝心聚力,实现各项目标

image.png

  面对深圳第十八高级中学项目和第二十高级中学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项目部迎难而上,不断超越。重点加大项目部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地方和公司各级的防控措施,并加强施工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消杀工作;同时,优化施工、科学部署,确保各项节点顺利实现。项目部带领全员团结一致、努力进取,抓重点、破难点,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能力,狠抓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先后完成了项目年度各项节点目标任务,两所学校按时交付。

  党建引领,锻造铁血团队

  坪山学校项目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具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项目部以“学党史、提信心”为主线,不断加强对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思想教育,不断加强项目各项管理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有反馈,管理工作实现标准化、制度化、精细化,在实现项目生产经营各项目标的同时,不断打造锤炼优秀团队。

image.png

  项目部注重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不仅定期组织班组内部成员进行安全学习、安全演练等活动,还每天组织开展安全宣传会,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今后,坪山学校项目党支部将紧扣企业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党支部。

  素材来源:华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