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e-HR | 办公平台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中建要闻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科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8 字号:[ ]


image.png

  11月16日,中建科技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周利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公司安全稳定、改革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和落实到推动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发展实践中来。

  周利杰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的改革发展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当前各项工作进入收尾和冲刺阶段,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从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激发不竭动力,全力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快将中建科技打造成为创新能力强、产业带动能力强、差异化竞争实力强的高水平创新型企业。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始终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持续健全完善治理体系,特别是全系统要增强规矩意识、敬畏意识、执行意识,对公司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一五一十地抓好落实。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领悟制胜之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事之策、干事之智、成事之力,不断增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实效性。要锚定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攻坚稳增长任务,争当创新发展的领跑者;要奋力拓展新兴业务,牢牢把握模块化业务、低碳城市业务、智慧维保业务,争当落实“双碳”战略的主力军;要蹄疾步稳推动改革,持续巩固改革成效,毫不松劲推进改革任务,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先锋队;要扎实推动管理升级,工厂专项治理要再提速,精益管控要再深化,争当高品质运营新高地;要稳步推进党建提档,深化“三基建设”,抓好品牌宣传,系统谋划群团统战工作,争当“科创型”企业党建的引领者。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冬季安全施工、年底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周利杰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热潮。

  要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做好总体安排部署,抓好分级分步传达。抓好学习研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范围,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必学内容;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项目、进车间、到班组;抓好统筹结合,系统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成员、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办公室、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科技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3号崇新大厦A座6层 邮编:100195 电子信箱:ccstc@cscec.com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号
版权所有: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